沐又

爱群像(名学,再就业,种地吧等)主齐,远,熙,敦

岂有此理!!!大型吃瓜现场

matt:

为了让大家体验正品的sheen王,从在评论中留下对事件看法的人中,抽送5名送出普鲁士蓝50ml➕深空绿20ml
------------------------------------分割线-------------------------------
为了让大家更明白事情经过,我以白话文写下这篇文案,关于官方通报大家可移步至微博@KIKO街角小店


事情缘由:近日从一位粉丝口中听闻有一家彩墨店(才起的小铺STARTWRITING)出售的彩墨颜色与我家普鲁士蓝十分相似,而且销量也不错,本着学习的态度,我也去现场观摩了一下,希望能从中偷偷师。当我第一次点入链接,看到店家的手写时,味道是酸的,要写出这个字大概等多10年吧。



好了话题继续,从墨水的颜色看来,“朝颜”的颜色确实和“普鲁士蓝”是很相近的,而且另一款“岑寂”也和“深空绿”相似,看了淘宝的五张主图和详情页,很正常的试色和文案,没有异常,只能说“普鲁士蓝”和“深空绿”被人撞色了(心疼自己10秒)。接下来肯定要看看评价,好评率100%,返图也多,而且每个买墨水的人都会收到店家的手写(我又酸了),但当我划到这个买家秀的时候就发现有点不对劲了。


这个瓶盖有点儿熟悉,这不正是我们carpink的瓶盖吗!!!


 


我们家的普鲁士蓝墨水20ml盖子



不知道该店的店主有没有留意到,KIKO家的墨水瓶子都是定制的,瓶盖或者瓶底都会有我们自家品牌Carpink的logo(难道是我们隐藏太深没人发现?),Logo印得这么明显,难道还有别家的carpink,还是放一下商标注册证吧,证明这个是绝对不可能的(商标局下发的商标注册证,同样的商品仅有我们拥有,而且近似的商标也是不能注册的,比如corpink,coopink也是不能注册的)


不过店主隐藏得很深嘛,为了不被发现自己家盗用了carpink的墨水,每款墨水都只拍了墨水写出来的颜色,而没有拍墨水的包装外观,谁知道百密一疏,淘宝是有买家秀的呀,这位买家出卖了你呀......Emmm....为了证实该店是完全盗用我们家的墨水,还是只是盗用了我们的瓶子,我们决定亲自购买这两款疑似盗用的墨水“朝颜”“岑寂”(鉴于20ml的墨水他们已经换瓶子了,所以我们决定把50ml的买回来看看),为此我们还拍了一个视频(视频链接),从开箱开始录制,买回来的墨水没有外包装,只是简单用塑料纸包着墨水,随后我们检查瓶子底部,的确是印有我们Carpink的logo,



我家所有产品均印有鱼的LOGO设计师是微博@張三疯Lunatic



为了进一步检验,我们把该店的“朝颜”墨水与我们家的“普鲁士蓝”墨水进行试色


朝颜



普鲁士蓝


岑寂



深空绿


结果很明显,两款墨水的颜色以及sheen都是一模一样!!!一模一样!!!一模一样的!!!我可以百分百肯定,该店的“朝颜”墨水就是盗用了我们家的“普鲁士蓝”墨水,只是把我们瓶身印有普鲁士蓝的贴纸撕下来换成所谓的“朝颜”当作是自家墨水出售。


而且价格方面还翻了一番,普鲁士蓝定价20ml/24.8rmb,50ml/48rmb。而才起的小铺STARTWRITING中的普鲁士蓝卖到20ml/28.6rmb,50ml/68.6rmb,还把盒子去了。。。我是不是也考虑改价?。


种种行为,已经严重侵犯了我司的利益。这位店主看中了我们家的墨水,自家墨水有人欣赏,作为KIKO店主的我,觉得很是欣慰,但是,这种盗用我们家墨水当作自家墨水出售的行为真的很不好,希望该店的店主可以好好反省自己这种行为,我司亦会通过合法途径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包括不限于相应平台投诉、工商部门投诉、人民法院起诉等)。最后放一句该店店主的手写作为结束语


评论

热度(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