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又

爱群像(名学,再就业,种地吧等)主齐,远,熙,敦

(全职)狼人杀

第一章:进场,选座
联盟已开展了十年之久,随着荣耀越来越火爆,支持的粉丝越来越多。联盟当然不会放弃这个攒<zhuan>人<da>气<qian>的机会,所以联盟和荣耀TV联合开展了‘荣耀狼人杀’节目。

各站队的高层领导当然不会放弃这个赚钱的机会,浪费时间少,不耽误训练,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谁能放过,各大战队的领导当场拍板决定必须让自家战队成员上这个节目。

当然除了霸图,我们亲爱的张佳乐小朋友求了老韩多长时间我们就不知道了。

终于在发表这个消息后的一个月,演播厅终于准备好开始第一期节目。

“欢迎大家来到‘荣耀狼人杀’节目,今天第一期节目,我们隆重邀请了十位我们学富五车,才高八斗的职业选手。下面有请他们登场。”

伴随着‘从前有座蓝雨庙’的背景音乐只听见“队长,快看我们是第一个。靠,这背景音乐是谁选的,谁说我们蓝雨没有妹子的。快看座位,我们坐哪,我要坐队长边上,队长你坐哪......” 随着一连串的句子就知道是我们的夜雨神烦黄少天和蓝雨队长喻文州来了。“少天我们坐3,4位吧”“好好好好好,听说老叶和老王他们也来,让他们看看本剑圣的厉害......”

说罢就听见有一首bgm响起‘谁家的队长嘲讽这么猖狂’ 一个懒洋洋的声音道“哟,烦烦这么想我啊”“滚滚滚,谁想你啊,要点脸不......”是兴欣的脸T叶修,联盟女神苏沐橙和方锐来了,果然叶神一出场,我们的剑圣大大就立刻炸毛了。“我们坐1,2啧少一个”“我去分开坐吧,我可不要和老叶坐一块。”方锐道“和哥坐一块能怎的,想和哥坐一块的人多了。”“别了我去坐10吧。”

‘一条大河波浪宽’轮回的周泽楷,孙翔,江波涛进来了“怎么感觉这个bgm是为我准备的。”江波涛道。“看本大爷把你们都打败”“小周我们去5,6,7坐吧。”江波涛道“好”“羊习习我们走吧”“不许叫我羊习习”

‘从前有座中草堂,有个大眼不得了’微草好爸爸来了“哈哈哈哈哈哈老王大眼厉害了哈哈哈哈” 黄少天道。“总比你庙好,我们有女队员”“滚滚滚滚滚”“我还是离你远点坐吧”只见王杰希坐到了9号上“本剑圣一场比赛上下几十万你竟然嫌弃我......”

‘百花丛中最鲜艳~’是我们联盟一枝花张佳乐来了,“呦乐乐来了”“你们就给我留一个位置,我选什么坐啊”“那就坐下呗”

“请各位选手坐好,现在游戏准备开始”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