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又

爱群像(名学,再就业,种地吧等)主齐,远,熙,敦

观后感

文笔不好,见谅


先说争论,其实全职这个电影拍的即使不是那么好,但也没有撕的那么不堪。


我可以接受的原因就是因为看看人家电视剧,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了电视剧你就知道电影拍的多好(并没有)


卖腐其实感觉还好,就是剧情有点emmmm换个编剧吧,整体还可以


今天8点多就到了电影院门口(和被我安利的小伙伴),等待着几个月前就期待的电影。到了影院开门的时间,便赶快冲了进去,取票,检票,作为追了3年的原著党来讲(比起很多人已经追的时间少了),说实话在前段时间电视剧的播出已经伤了部分原著党的心,我们不能对于原著改编的其他作品做出什么重大举措,也无法改变我们对于电视剧版的不喜,但是对于这次的大电影我无疑是期待的。(祈祷没有真人的大电影)


终于我坐到了应坐的位置上,说实话因为周边没有和我一起追全职的朋友,我真的没有想到我的家乡这个小地方会有如此多的人来看全职电影,我对此也感到欣喜。


电影开始了,片头是大漠孤烟与一叶之秋在网游中对决的情景,之后就是我期待已久的——伞哥苏沐秋的出场,一直以来我都是伞哥的粉丝,我曾经看过许多苏沐秋的图片,但今天我看到的,让我感觉到他比以往我看过的都棒,不是因为画的美观好看的原因,只是因为我终于看到了苏沐秋完完整整的站在荧幕的前面,他会笑会动,是在荧幕中切切实实的存在,而不是以一种回忆的方式,我想这应该是我看的最大收获。


再后来我看到了苏沐秋与叶修(秋)在嘉世网吧打工,看见了他们第一次看见联盟要组成职业联赛的兴奋,看见了他们做出却邪时的激动,看见了他们把嘉世的牌子挂在墙上拍的照片,看见了沐橙对于哥哥沐秋和叶修(秋)的依赖,和对于哥哥的自豪,看见了6人最低限度人数终于组成的高兴。


可是在那时梦碎了,一辆车的出现使一个18岁的少年失去了他的梦想与生命,使一个还在少时的孩子沐橙失去了相依为命的哥哥,使对于沐秋怀着感激赞赏的叶修失去了一辈子的朋友,也使即将进入职业赛场的嘉世缺少了人数,成不了战队就不会完成大家的梦想,他们中有人为了荣耀离家出走,有人为了荣耀辞了工作,可是只因一场车祸梦碎了。


我还记得我听到播报里说有台风时不认与期待,对,不认没有打错字,我不认苏沐秋会这样死去,即便我已将原著这段翻了数遍,我期待着苏沐秋不会出门,或晚到交通路口几步,可是一把红色的伞的落下打碎了我全部的期望,我看着叶修,陶轩与其他医护人员推苏沐秋进入病房的场景,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我听到我身后小姐姐的哽咽,我感受到泪水从我的脸上滑落,我听到我身后一个微弱的声音说到苏沐秋你为什么要死。


对啊,苏沐秋你为什么要死啊,我想我为什么要为这已经是必定的结果而感到又一次悲伤,也许是我真的对苏沐秋用了感情吧。


再后来我看到苏沐橙闪亮的眼睛里变得无神,看到了嘉世战队带着苏沐秋的愿望寻找着第六人为夺冠而奋斗,直到暗无天日的出现。


对于暗无天日的操作者我无疑是纠结的,看过原著的都知道,第九季比赛暗无天日的操作者刘皓一直是讨厌的,但是对于这时出现的暗无天日是欣喜的。也许是因为他是绝望之中的一丝希望吧。


终于名单成功上报,也有一些战队的小摩擦,但结果总归是好的,比赛过程作为手残党就不一一介绍了,只大概记得队友们以一换一的战术,不屈不挠为队友争取时间,叶神爆手速连击120打开斗者意志,在最后与皇风吕队1v1的对决中出其不意的用其他职业的招数打赢了比赛。


嘉世胜利了✧٩(ˊωˋ*)و✧,他们带着大家的愿望捧起了冠军🏆奖杯。


好吧~_~以上就是我的观后感,当然不得不提一下我们的叶总叶秋了,我到现在还记得叶秋说幸好买下当天直播的样子,不得不说国欠弟啊。


以上是我的观后感,文笔不好请谅解。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你们的荣耀永不落幕。⁽⁽ଘ( ˊᵕˋ )ଓ⁾⁾


评论

热度(1)